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感念》之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感念》之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學了史鐵生爺爺的文章《秋天的感念》。課文主要講史鐵生爺爺的母親在世時,史爺爺不珍惜,到他的母親逝世后,他才珍惜,那時已經晚了。 

  其實,史爺爺的這篇文章,給了我們一個嚴厲的教訓:在你身邊的每一人,你都一定要珍惜,若不珍惜,到他們不在時,你再來珍惜,那就已經晚了! 

  我又想起了我的一個朋友,是一個離我遠去、不在我們江永讀書了的朋友——邱航。

  以前我總說他的壞話,他到我家來,我不歡迎他,甚至趕他出去我的家門。他以前幫助過我那麼多,可我卻…… 

  終於,這個學期,他轉學了,沒人知道他現在什麼地方、在什麼學校、家庭住址是什麼。我非常想他,可卻聯繫不到他,因此我心裡很難過。 

  不過以前他說過,他走了以後有空還會回來看我們的,我真期待着那一天。到了那一天,我一定會好好兒地待他。 

  朋友、老師、弟弟以及所有我不認識的人,珍惜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感念》之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感念》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