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樹葉黃了,遠遠望去金黃一片,讓人難以忘懷。秋風呼呼吹來時,那黃綠交錯的小草、高大偉岸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搖動着腦袋,你會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桂花散發著迷人的清香,好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直衝你微笑。一簇簇盛開的芭蕉花又大又紅,隨着秋風不停地擺動,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盛開的菊花好像展現着自己的一頭捲髮,在臭美呢!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一串串葡萄掛在樹枝上,好像一串串透明的瑪瑙。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照耀下閃爍着光芒,隨着秋風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芳香。火紅的高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再看那火紅火紅的柿子,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又像孩子們的笑臉,你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棉花像白雲一樣朵朵開放,農民伯伯笑的嘴都合不攏了,農民們正採摘着豐碩的果實,秋的喜悅蕩漾在他們樸實的臉上。 

  秋天充滿着活力,我們應該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加緊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姿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