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不像夏天一樣炎熱,不像冬天一樣寒冷,秋天是宜人的,涼爽的,七彩的,非常惹人喜愛。

  秋天是一位理髮師,她拿着梳子,正邦稻海梳理着金色的頭髮,高粱也舉起燃燒的火把。秋天來到果園裡,把蘋果變得有紅又大。有的躲在葉子里,有的透出來正朝着人們笑呢!農民伯伯手忙腳亂地摘着蘋果,怎麼摘也摘不完。葡萄也不示弱,他換上紫色的衣服,雪梨也挺起了啤酒肚得意的笑了,果園裡漂亮極了。

  秋天可有趣了。她悄悄來到花園裡,輕輕地一吹,鮮花都開了。桂花淡淡的清香芬芳撲鼻,幾裡外都能聞到呢!花園裡的菊花爭奇鬥豔,紫紅的,雪白的,粉紅的,黃的,五顏六色,多姿多彩。

  秋天帶着歡笑來到小河邊,她搖了搖大樹,把樹葉吹離了大樹媽媽。有的葉子落在草地上,正邦小草遮陽呢。有的落到小河邊,小螞蟻帶着食物,跳上樹葉小船,趕回遙遠的家……

  秋天帶給我們涼爽,豐收。我們也能吃到秋天送給我們的水果蔬菜。我愛這個帶給我們快樂的秋天!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