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總也倒不了得老屋》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也倒不了得老屋》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蜘蛛說:“老屋,再見。”老屋心想:“我是時候該倒下了。”等等“門前傳來一陣可憐的聲音。老屋模模糊糊看到了一個面黃肌瘦的流浪漢,他說:”因為我沒有別人聰明,所以我爸媽放棄我了,就不要我了。“老屋說:”你進來吧!”小屋邊有個池塘,這位流浪漢從老屋裡的舊木箱里找出一根魚竿,每天在那個池塘里釣魚,再把魚賣出去賺錢糊口。他們就這樣一直生活。五年後那位流浪漢有很多錢了。釣魚池邊又建了一個度假村。那裡的遊客越來越多,金錢像潮水一般向那位流浪漢湧來。那位流浪漢買了一座華麗的房子。

  但老屋還沒有倒下,因為他知道還有很多的生命需要他自己的幫助。流浪漢也非常感恩老屋曾經幫助了他,他為了報答老屋,給老屋刷了一層白白的粉牆,蓋上了藍藍的瓦,老屋被修的堅固又漂亮。

您正在瀏覽: 《總也倒不了得老屋》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也倒不了得老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