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醜小鴨慢慢地長大了。

  但它依舊每天跟隨在鴨媽媽的後面,因為只有跟在媽媽的後面,它才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暖意。醜小鴨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它的媽媽是最愛它的。因為鴨媽媽從來沒有因為它醜陋的長相而嫌棄它。相反的,每當醜小鴨受到它的兄弟姐妹欺侮的時候,總是鴨媽媽出來保護它。醜小鴨非常的感動。

  不過,有一天,醜小鴨來到河邊洗澡的時候,它突然發現它長得不一樣了。它身上的羽毛變得雪白雪白的,潔白的像雪花,它展開翅膀拍打着。忽然,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它無意地拍打着翅膀,竟然飛翔起來了。慢慢地,慢慢地,離地面越來越遠,地下的美景盡收眼底。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會飛翔?而且還長着這麼好看的羽毛。它覺得自己不再是原來的那隻醜小鴨了,它變得更加的自信了,它飛呀!飛呀……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