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象自己是“女版笑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自己是“女版笑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午休時,我看着楊紅櫻的《笑貓日記》,不禁想:要是我是一隻女版笑貓,那該多好啊!既沒有作業也不用彈討厭的鋼琴。

  我開始沉入幻想:清晨,我出去散步,迎接我的是我的超級崇拜者地包天,她連跑帶跳的向我狂奔而來,熱情的和我打招呼,從她嘴裡冒出一股濃濃的蒜味兒,便開始沒完沒了地說起女主人給她穿的稀奇古怪的衣服。我沒理她,就繼續往外走,她就跟在我後面。後來我們又遇見了萬年龜,可是在他的背上長了一叢草,我和地包天就討論起萬年龜背上的那一叢草

  上課鈴聲響起來了,可這並沒有打斷的思緒,我繼續在想象中迷醉。我們和萬年龜告別後便回各自的家。到了晚上,我爬到屋頂上發獃,在靜悄悄的夜裡,看着那閃閃發光的星星和又大又圓的月亮,真是美得享受啊

  柯雪琦,你睡着啦?快點!周老師的叫喊聲立刻使我的美妙思緒戛然而止,忽然想起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我急忙放下手中的書,跑出去排隊了。

您正在瀏覽: 想象自己是“女版笑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自己是“女版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