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小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是什麼在叫?我轉頭一看,一隻小狗躍入我的視線。只見它又黑又瘦,渾身髒兮兮的,一看這樣子,就知道是一隻“流浪狗”。

  我一邊看着這隻小狗,一邊想:這小狗無家可歸,四處流浪,真是可憐啊!要不,我把它帶回家吧!可,該如何把它帶回去呢?我轉着眼珠子,左顧右盼。忽然一家小店裡傳來令人垂涎的香味,那是烤臘腸的味道。我靈機一動,連忙跑過去買了一根香腸,對着小狗誘騙:看啊,這有好吃的,你要嗎?我把香腸截成五段,拿住其中的一段對着空中用力一拋。只見,小狗一下子高高地躍起,張開大大的嘴巴,準確無誤地接住了香腸。它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一眨眼的功夫,短短的一截香腸便消失在它的嘴巴里。小狗伸出長長的舌頭,留着口水,可憐巴巴地看着我似乎在說:請再給我一點吧。“嘿嘿,它上當了!”我得意地自言自語。“想吃的話,就跟我走吧!”我拿着香腸,對着小狗哄騙道。就這樣,等到小狗吃完五截香腸的時候,它就來到了我的家門口。就這樣,我和流浪狗的友誼從一根香腸開始結緣。我幫它取名字,我幫它洗澡,我幫它鋪好小窩……隨着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流浪狗成了我最親密的夥伴。每次放學回家,小狗撒着歡兒地迎接我,它睜着水汪汪的眼睛,搖着快樂的尾巴,撲騰着身子對我叫個不停。我們之間的默契,只有我才懂:我對輕輕地拍拍它的頭,對它說:我的好朋友,你想我了嗎?

  它蹭着我的身子,像撒嬌的孩子再也不願離開……

  每次我遇到煩心的事情,我總是摟着小狗對它述說。我會說學校里和同學之間的小摩擦;我會說家裡和爸爸媽媽之間的小爭執,我會說和鄰居小朋友那些瑣屑的小事。每當這時,小狗總是靜靜地聽着,乖乖地陪着,等我說完了,我的不愉快也就消失了。每次我帶着小狗在外面溜達的時候,它總是成了我的“小保鏢”。它會在遇到陌生的人的時候,擋在我前面,一幅大義凜然,忠心護主的樣子,讓人溫暖又窩心。它會在我躺在草地上睡着的時候,在我旁邊靜靜地巡邏,一絲不苟,聚精會神的樣子,讓人感動又貼心。它會在我遇到其他小動物的時候,豎起渾身的毛髮,誓死保護,隨時備戰的樣子,讓人溫馨又動容。

  這就是我的流浪狗,自從遇到我,它不再流浪,我們親密的友誼為它營造了最好的家。相信,我與流浪狗之間的友誼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深厚!

  六年級:juju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