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餅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餅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餅哥 標籤:大餅作文

  最近我在抖音上看見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他在他的視頻裡面每次更新的都是自己在吃東西,但是大餅哥又和其他的一些吃播不同的是,他吃的東西都是非常乾淨的,基本上的食物都是用清水撈了撈就拿起來吃,看得我一點兒的食慾也沒有,最多大餅哥也就會多吃一兩塊牛排僅此而已了。

  然而大餅哥這麼的自律又究竟是為了什麼呢?但我們真正了解了他以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大餅哥是一個練健美的,當他脫下了衣服以後,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一身清晰的血管,還有那整整齊齊的腹肌,原來這都是大餅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訓練所最終到來的效果,當然還有他在飲食上的剋制。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大餅哥這樣去吃東西的話,那麼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個好的身材和一個強健的體魄。當然大餅哥也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視頻主,他所倡導的東西健康綠色的飲食,還教導着我們這些年輕人要在吃下肉的同時,還要吃大量的青菜,這樣我們才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的身材。

您正在瀏覽: 大餅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餅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