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根油條兩個大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油條兩個大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根油條兩個大餅 標籤:油條作文 大餅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兩個人作文

  說起我呀,可真是個馬大哈,每次數學考試都不能得滿分,不是不懂,而是因為粗心被扣分。這不,又要考試了,我聽別人說,要是考試那天吃一根油條和兩個大餅,准能考100分。我半信半疑,但還是決定試一試。

  好容易到了考試的那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了床,一溜小跑到街上的小吃攤上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個圓大餅,然後又跑到家裡,把油條大餅擺在桌子,擺成“100”的模樣。做完這些,我學着電視里日本人的樣子,對它們來了3個90度大鞠躬,說:“考試時請多多關照,讓我得100分。”然後我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油條、大餅來。

  說來也怪,那天考試我特別有信心,每一道題都認認真真地做,做完了又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三遍,我樂滋滋地想:哈,這回,100分可是“三根手指捉田螺”--“拿定了”。

  果然,發回試卷的時候,老師宣布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得了100分,我心裡真像是喝了蜜一樣甜。“多謝了,大餅油條。”我滿心歡喜的低聲說。但在老師逐題講評的時候,指出一道填空題填“100。00”,而有的同學卻填成“100”。這時,我才發覺我好像也是填了“100”,我連忙用手抹了抹眼睛,再一看,還是依然如故,我突然好像被潑了一盆冷水,又錯了!沒辦法,只好老老實實的讓老師扣去一分。

  放學回到家,我把書包一下丟到桌子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不停地罵:“什麼大餅油條……”我忽然發現桌子下面有一塊大餅,哦,那一定是我早上吃的時候不小心掉下的。唉,我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要是全吃完,不掉了這一小塊,我這100分肯定跑不掉了。”在一旁看書的爸爸看到我在發脾氣,走過來對我說:“油條大餅是保不了你得100分的,關鍵是要細心,好好吸取教訓吧!”我不由地點了點頭,說:“看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連吃油條大餅也不例外呀!”爸爸看着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根油條兩個大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油條兩個大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