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大餅先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大餅先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實習老師“大餅先生” 標籤:實習老師作文 大餅作文 實習作文 先生作文

  “大餅先生”,何許人也?悄悄地告訴你吧,它就是我們班新來的實習老師。

  前一陣子,班裡來了4位實習老師,兩男兩女。其中,扎着馬尾辮、充滿活力的是翁老師;披着一頭如瀑布般黑髮的是余老師;戴着副眼鏡,看上去很斯文的是馬老師;還有一位便是錢老師。錢老師個兒高,長得帥,更引人注目的是那,英俊的臉上爆出了好幾顆“青春痘”,就像大餅上撒了幾粒芝麻,於是“大餅先生”的戲稱便在私底下流傳開了。

  有一天,不知誰從錢老師的備課本上看到了“錢柄生”的大名,就忙着在教室里大嚷:“宣布特大新聞,咱們的‘大餅先生’目前為止還是一塊‘生餅’呢!”這恰巧被站在身後的錢老師聽到了。我們嚇了一跳,連忙畢恭畢敬地站好,心裡大呼“慘哉”!看來即使不面壁思過,噴唾沫星兒也肯定逃不了的。誰知,錢老師呵呵一笑,摸摸我們的頭問:“幾個小傢伙,說我什麼呢?”紙包不住火,我們只好老老實實地交代。想不到錢老師聽了拍起手來,大叫:“厲害厲害!一下子就把我的特點給記住了!看來這一單元寫人物外貌的作文是不難了。”嗨,真是個怪老師!

  “我現在確實還是一塊生餅,所以還得跟着老師,跟着你們學習呢!我準備把自己烤成一塊有滋味的香餅,這可還需要你們各位幫忙呀!”錢老師雙手一拱,把我們都給逗樂了。原來錢老師這麼可愛呀!

  從那天起,我們總能看到坐在教室後面的“大餅先生”忙個不停地寫啊,問啊。看來“大餅”出爐的時間不遠啦!

  六年級:王苑汀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大餅先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大餅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