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大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大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貼大餅” 標籤:大餅作文

“徐,我們今天貼大餅!”排隊的時候,李雁玲告訴我。哇!大餅!我的口水一下子被勾了出來,眼前出現了一堆金燦燦、香噴噴的大餅。 

  我跟着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我才恍然大悟,這是個遊戲!我們圍成了一個大大的圓圈。貼大餅的遊戲開始了! 

  跑來跑去的同學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身後的同學猛推了我一下:“快走!”我象一隻兔子一樣奮力地跑開了。扭頭一瞧,身後的蔣妮燁猶如一隻兇殘的大老虎,張牙舞爪地向我跑來。她像穿上了風火輪的哪吒,一會兒就飛奔到了我身後,我拚命地跑,風在耳邊“呼呼”地響着,她在身後拚命地追。她好似一隻捉小雞的老鷹,扑打着翅膀追捕着我。我在“大餅”之間穿來穿去,左躲右閃,一會兒繞到這個同學身後,一會兒繞到那個同學身後。急得一旁的同學直跺腳,大喊:“貼我,貼我!”張雨荷在原地直打轉,像極了油鍋里的小油條。他們那麼急,我卻不急,甚至還想逗一逗“老鷹”呢!都“平安回家了”有什麼意思?把“老鷹”弄得精疲力竭才好玩呢!想着,我向操場中央跑去,“老鷹”也不甘示弱,追了上來。我忽然聽到身後一陣腳步聲,回頭一看,她的“魔爪”已向我伸來,我把背往前一靠,猛地一加速,沖了出去。 

  “哎呀!累死我了!”我停了下來,喘着粗氣。“你要抓就抓吧!”她一屁股坐了下來,癱在了地上。我喘了口大氣,向同學們的“大餅屋”走去。 

  “貼大餅”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貼大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大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