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個熟悉的人,這讓我想起了爸爸。爸爸有一米七五的身高,身形已有些發胖了。他的背有些駝,需要我的監督提醒,他才會把背直起來。爸爸的皮膚很白,但卻不如我,顯得有些乾乾的。他有一個漂亮的鼻子,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像是兩把小扇子。爸爸以前是長頭髮,後來因為脫髮,髮際線太靠後,他乾脆剪成了短髮,就像是剛修過的草坪一樣。只是頭髮太少,就顯得他的腦門更大更亮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嚴肅認真的人。在我們家裡,他被我稱為“橡皮大王”。這是因為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是手拿橡皮坐在旁邊盯着我。隨時準備擦掉他認為寫得不好的字,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監視器一樣。嘴裡還不停地??倫牛?ldquo;心裡想着字的結構!這一筆寫得不好,這個字歪了……”吵得我頭都暈了。雖然很煩,但一看他瞪着眼,就像一隻發威的大老虎,早嚇得不敢出聲了。唉!要是舉行“嚴格爸爸比賽”,他一定是冠軍。

  不過,爸爸也有好的一面,他關心我,為我付出了很多。就在昨天爸爸做飯時,一不小心被熱鍋燙傷了,痛得他“嗷嗷”叫個不停,雖然用水沖了又沖,又抹上了牙膏。但是還是紅了一大片,嚴重的地方都起了一串水泡,就像一條蟲子,趴在爸爸的前臂上。我以前聽說過,燙傷是“天下第一痛”,可是爸爸還是堅持做完了飯!吃着爸爸做的飯,感覺有各種滋味混合在裡面:有疼痛、有父愛,還有爸爸的辛勞,真讓我感動。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一個壞爸爸;還是一個好爸爸呢?我看他要是對我要求松點,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他常常對我說,我就是他的希望,我也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的!

  鄭州市二七區河醫附小三年級:吳鈺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