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大餅惹的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大餅惹的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很懶的小花貓,他吃飯要媽媽喂,睡要爸爸給他抬上床… 

有一次,貓媽媽和貓爸爸要去遠方出差,要幾年多,細心的媽媽怕自己的孩子餓着了,就用很多很多的麵粉做了一個超級大大大大大大餅,掛在小花貓的脖子長讓他一低頭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大餅。 

 等到小貓餓了,他就低頭吃一口大餅。就這樣日復一日,小花貓就躺在床上,不刷牙也不洗臉,弄得整個房子臭烘烘的,連蒼蠅、蚊子也不敢進來了。終於有一天,大餅也只省下一點點了,小貓也懶得再去低頭吃大餅了。不久之後,小花貓靜靜地躺在床上死去了,他的爸爸媽媽回來之後,發現他死了,就老是埋怨大餅,說大餅不好,難道這真是大餅的“過錯”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大餅惹的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大餅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