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心二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心二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蘭蘭的媽媽和蘭蘭一起到蘭蘭的爺爺種的蠶豆地里摘蠶豆。

  到了蠶豆地里,我們就開始行動了。我們倆個人,一開始的時候,還幹得熱火朝天的。倆個人一採摘着蠶豆,不過,我們兩個人,真的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才摘了一會兒,我們就不打算摘了。那是,因為我們看到了有一隻很漂亮的蝴蝶朝我們飛過來,我們倆個人就去抓蝴蝶了。當蝴蝶停在一朵花上的時候,我們就行動。但是,蝴蝶比我們的動作還要快,我們撲了個空。就這樣,我們周旋了好一會兒,蝴蝶飛走了。隨後,我們開始玩起那裡的小石子。玩了一會兒后,我們又去摘野花了。

  我們就這樣,東玩玩,西玩玩,直到媽媽和蘭蘭的媽媽摘好蠶豆為止。我們一看自己的籃子里,就那麼一點點的收穫。哎!都怪我們沒有好好摘,三心二意的。

您正在瀏覽: 三心二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心二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