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不團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不團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不團結

  這幾天,我們班的同學變不團結了。男生和女生爭吵的非常激烈,甚至打鬧起來。  

  我們班特別是男生不團結,有一次,扔膠布差點把班長的眼睛打傷,這樣就像男生和女生不是一個班的一樣。  

  我覺得我們班這種做法不對,應該團結,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我還想起一個關於團結的故事:有一個老人他有十個兒子,這些兒子都非常孝順,但都不團結,有一次,老人找他們來,說有非常重要的事要找他們,老人拿了一根棍子給老大,叫他把這根棍子撇斷,他非常容易就撇斷了,老人拿來十根棍子,老大怎麼撇也撇不斷了,老人告訴他們“你們要團結,團結就是力量,你們團結才會幸福。“  

  同學們,請團結起來吧!團結是力量,團結會快樂!  

  (本人愛好電腦,體育,喜歡結識全國各地小朋友,希望大家能互相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不團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不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