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心二意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心二意的小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蘇醒,公園裡到處一片綠油油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放了,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

  小豬和小狗抱着一個足球一起到小兔家邀她去公園踢足球。可小兔卻帶來了一張網出門。

  到了公園,他們投入了激烈的足球比賽……就在小豬揮起一腳,準備射門時,小兔突然說:“暫停!”說著,她拿起網去追一隻美麗的蝴蝶。她東跑西跑,還是讓蝴蝶飛跑了。她只好又回來踢足球。

  就這樣小兔不停地“暫停”,不停地捉蝴蝶,把小豬和小狗氣得狠狠地批評她。“你聽說《小貓釣魚》的故事嗎?”小豬嚴肅地問。小狗接著說:“三心二意怎麼能把事情做好呢?”小兔有點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和小狗繼續教育她,直到小兔知道自己錯了為止。

  小兔專心地和小豬、小狗踢足球。蝴蝶幾次飛來,小兔都像沒看見似的……

  他們玩得很開心,直到太陽下山才回去。

  四年級:方子翼

您正在瀏覽: 三心二意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心二意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