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自豪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自豪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我做了一件讓我感到非常自豪的事,那就是在公交車上給一位我素不相識的老奶奶讓座。

  今天是周末,我基本上每個周的周末會去少年宮,恰巧今天爸爸有事不能送我去少年宮,於是決定讓我自己坐公交車去。說走就走,不過在走之前還是學習了很多比如投幣買票,報站的方式等等,在經過反覆的叮囑之後,我踏上了去少年宮的步伐。

  我先是在公交站牌處等公交車等了一會兒,然後車來了,我上車。一切都很順利,而且很巧的是我上車的時候還有座位,我就迫不及待的過去坐下了。公交車開動起來,然後走了沒幾站,這時候車上的座位已經滿了。就在這時走上來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她手裡拄着拐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她買好票后,還沒等售票員喊叫,我就已經大叫起來:老奶奶來我這兒做,別站着。然後過去把老奶奶扶到自己的座位上了。車上的人看到聽到我這樣做之後,紛紛投來讚許的眼光。我很開心。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自豪的事,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自豪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