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齡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齡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保齡球 標籤:打保齡球作文

  兒童節那天的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邁着輕快的腳步,帶着愉悅的心情,走進了班級。

  升旗儀式結束后,同學們回到了班級。顧老師給每位同學都發了四張遊戲劵。老師剛一下令“可以開始玩了”,同學們就全部衝出了教室。

  我首先跑到三(1)班,看見門上貼着“保齡球”,我不看遊戲規則就沖了進去。我是第19個人。剛排隊時,我認為我肯定能過關,快到我時,我認為我有可能過關,因為我看見很多人都沒過關。輪到我了,我很緊張,小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首先,我把手插進球的小洞里,緊緊地抓住球,然後,我把球往前一推。結果是:只打倒5個!小球太不聽話了。我以為我得不到獎品了,誰知我竟然得到了!以後我一定要看看規則在玩,做事不能太急,肯定會做的更好。

  下午,我們還玩了擊鼓傳花的遊戲,真好玩啊!

  我真希望下一次兒童節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保齡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