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動物,喜歡和它們一起玩,因為它們是那樣的可愛,是那樣的逗人。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小狗、小兔、小魚和小貓……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小貓了,因此我也特別想養貓。 

  有一次,我到妹妹家去玩,看到一隻小貓,她的名字叫咪咪。 

  她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褐色的眼珠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的晶瑩剔透;八字形的鬍子翹在半空中,像一條絲線隨風飄動;三角形的耳朵顯得小巧玲瓏的;身上的花紋五彩繽紛的,美麗極了:有紅的、黃的、白的和黑的。細長的尾巴甩來甩去的,走起路來扭來扭去的,像是在展示自己似的,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走台步似的。 

  我輕輕地抱起她,摸着她那柔軟的毛,有時候還聽見她喵喵叫了幾聲。她的聲音是那樣清脆,那樣引人注目。 

  有時候,我們摸摸她的肚子,也許她是覺得太癢了吧,輕輕叫幾聲。雖然她曾抓破過我們的手,但是我們並沒有怨過她,而是加倍喜歡她。 

  我真喜歡她,因為她是那樣靈活。和她玩是那樣的愉快。 

  我真希望也有一隻像她那樣可愛的小貓或其它小動物。因為我想讓它們伴隨我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