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保齡球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保齡球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保齡球記 標籤:打保齡球作文

十月六號上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濱河體育中心。據我所知 

道的濱河體育中心裏面可以打籃球、打保齡球、打網球等。   

  這時是早上七點半,其他的體育場所都沒有開始營業,只有保齡球廳開始營業。我滿腔熱血爆發出來啦!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入保齡球館,去打保齡球,我換好了保齡球專用鞋,卻獃獃的站在那裡,剛才的滿腔熱血和激動的心情好像被冷水澆涼了半截…… 

  為什麼呢?因為我這是第一次打保齡球,傻了眼了,什麼也不會,只好看旁邊的阿姨怎麼打,她先邁右腿再邁左腿她好似一隻矯健的燕子在地上飛舞,就這樣這個粉紅色的保齡球就出手了,只聽“嗵”的一聲,一次打倒了五個瓶。我拿起那顆似比千斤重的保齡球,學那位阿姨的扔法來扔,“嗚……”沒有擊中!一個也沒有擊中!正在我努力要打中瓶的時候,有一位朝氣蓬勃的大哥哥來教我怎麼打保齡球並且還拿來了三個比較輕的球讓我來打。他告訴我“先邁右腳再邁左腳,這兩步是邁小步,然後邁右腳,這一步要邁大重心要降下來。最後一步一滑將保齡球扔出。”這幾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像小船一樣徘徊。 

  我照着這位哥哥的話做,“哇!我好偉大呀!終於打倒五個瓶啦!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只能在我那美好的心田暗自高興,沾沾自喜。 

  隨着我球技的上升,目標更高了,我要將所有的瓶都打光。我又一次把保齡球扔了出去……只剩下一個瓶了,這可真是想什麼來什麼,天賜良機。我將第二顆保齡球往出一扔,這顆保齡球好似中了邪似的,看的正正的,但是到了最後,他好似一個孩子,頑皮的傾斜了一點與那唯一的一個瓶擦邊而過,無緣全中。我心中叫苦不迭,這條道、這個瓶偏偏和我過不去,只把我氣的暴跳如雷…… 

  這時我只有一個目標:將所有的瓶都打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所有的瓶都打倒了!而且一共打倒過十次,最後一局用汗水和努力打造了我保齡球紀錄——一百零八分,給保齡球生涯創造一個圓滿的開始。 

  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全力以赴地去努力,學習。只要肯下功夫,我相信功夫和時間不是白白浪費的,你會從中學到什麼,這就是收穫!

  山西省太原市虹橋小學  

  六年四班 王昊博

您正在瀏覽: 打保齡球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保齡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