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保齡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保齡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保齡球 標籤:打保齡球作文

  “哥哥,快起床!今天我們一起去打保齡球。”大清早,弟弟就大喊道。打保齡球?沒打過,還是起床看看吧!

  我們來到保齡球館,“哇,好長呀!”我驚奇地問弟弟:“這不是打保齡球的跑道嗎?”弟弟說:“對呀!你看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可以打了!”

  我興奮極了,快步跑到頂頭,隨手拿起一個黑色保齡球。“呵!這球還挺重的。”我笑着說。我一見球上有三個小洞,就知道一定是抓球的地方。“瞧我的!”我學着電視上的人打保齡球的樣子:向後退了兩步,然後慢速向前跑,到了發球的地方再用力把球向前撥,同時右腳向後翹起。這樣就可以加強保齡球的動力,球就可以撥得很遠了。發完球后,我便自信地背對着跑道,眼睛一閉,就等着聽保齡球倒下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弟弟不解地問:“哥哥,你站在哪兒幹什麼?”我一想:對呀,都這麼長時間了,怎麼還沒動靜啊?於是我轉身一看:“哦,有意思,球怎麼滾到跑道邊上去了呢?”經過我的思考,才知道由於我用力過猛,沒能把握好方向,球才跑到了邊上。看來打保齡球,需要一心一意,把握方向和力度才行。

  於是我用上了自己的方法,瞄準中心,開始練球。起初,每次只能打兩個。但我不灰心,一次不行再來,兩次不行再來,三次、四次------直到第三十七次,我以一個優美的姿勢,打中了中心,那些球全都打倒了。“耶!成功了!”我欣喜若狂。我又用上剛才成功的經驗,連續發了幾個球,都成功了。

  玩了一上午,整個保齡球館內一直迴響着我歡呼雀躍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打保齡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