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大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大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座森林裡住着一頭傲慢的大象.它經常用長長的鼻子欺負別的小動物.

  有一天,大象來到小河邊,看見小熊在喝水,勃然大怒:"你這可惡的熊,竟敢來偷喝我的水!你的膽子可真大呀!"小熊一見是驕傲的大象,連聲說道:"象大哥,您別生氣.我哪敢偷喝您的水,我這是在為您試水,涼了怕您喝了生病."大象非常得意,便把小熊放走了.

  玩了一天,大象回到家裡,美美的睡著了.這時,一隻螞蟻趁這大象熟睡,爬進了它的鼻孔里.大象只覺得長鼻子里痒痒的,難受極了.它用力的甩鼻子,沒用;用力的撞鼻子,還是沒用.大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此時,從鼻子里傳來小螞蟻的聲音:"你還敢不敢仗勢欺人了?這回也讓你嘗嘗被欺負的滋味!""不了......不敢了......您就出來吧!"大象連連求饒.

  螞蟻馬上從長鼻子里爬出來,打響打了個噴嚏,頓感舒暢."你要知道,長長的鼻子是用來幫助別人的,不是用來欺負別人的!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螞蟻告誡大象說.

  從此,大象再也不敢欺負別的小動物了,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大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