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嘗試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二歲的時候,我還是一個留守兒童,和爺爺奶奶一起在農村裡面生活着,爸爸媽媽過年的時候才回來一次,呆的時間也就那麼短短的幾天時間就要去工作了,所以我也習慣了這種生活。

  那是正是炎熱的夏天,爺爺奶奶管的也不嚴,村裡上下基本都認識,所以都很放心我們出去玩。我們村裡有一條小溪,人們會在早上或傍晚在小溪裡面洗衣服或洗菜,小孩子會在旁邊玩耍。離小溪10厘米處有一個比較深一點的水池,我們有時候會跑到那裡游泳,享受着被水流沖刷的感覺。

  但那時候我還不會游泳,我跟兩個男小夥伴就來那學游泳,他們兩個一人拉着我一隻手臂,教着我學閉氣,然後我嘗試着自己沉在水裡,正巧那時的水很急,我差點起不來了,我一時想呼叫,卻沒有一點力氣,終於有一隻手把我拉了起來,要不然後果就難以想象了。就此以後,我對游泳有了很大的芥蒂,不敢嘗試了,到現在任然還是一個旱鴨子。

  甚至是現在洗澡的時候,被誰浸在耳朵里,我也覺得很害怕,小時候的陰影頓時浮現出來。長大后,那條小溪變了很多,基本上沒有人在那裡洗衣服洗菜了,童年的記憶成了回憶,也找不到以前的影子了,剩的只有那條孤孤單單隱約還能看出是一條河的溪流。

  童年是我們最無憂無慮的日子,長大后,多了煩惱和孤單,需要嘗試的事情還有很多,希望我們都能保存着童年的純真與乾淨,做一個勇於嘗試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嘗試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