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早飯,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跟着媽媽去看外公,外婆.當我們來的了汽車站,就有一位售票員衝著媽媽喊:"你么們是去上海的嗎? 

  "是呀!" 

  "快上車吧!" 

  "你的車上一個客人也沒有,什麼時候才能開呢?"媽媽望了車上一眼說. 

  售票員口氣肯定地說:"等五分鐘就開."媽媽有點不相信,說:"你不會騙我們吧?" 

  我這是在做生意,哪能騙您呢?快上車吧!"售票員一再催促. 

  媽媽環顧四周,見其他車都做滿了人,上去也沒有座位了,遲了點就遲了點,於是,她拉着我上了車.五分鐘后 

  ,陸續上來三四個人,但車還是沒有開.媽媽急着問:"不是說好等五分鐘就開車嗎?怎麼還不開?"售票員正敞着大嗓拉客,根本不理會媽媽的質問,又不好意思下車. 

  就這樣我們等了一個小時,車還沒開. 

  我們被售票員騙了,這使我很生氣.我想,售票員這樣是不對的,我長大后決不像他那樣,而要做一個誠實的人.小朋友們,我說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