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猶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猶豫 標籤:猶豫作文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的牛奶喝完了。原本,我是叫我爸爸給我到超市裡去買的。可是,爸爸對我說,我應該自己嘗試着自己去買。我想也好的。

  於是,爸爸就用電瓶車把我帶到了超市門口,並遞給我了二十元錢,讓我自己進去去買。可是,當我到了牛奶的櫃檯。我在選購牛奶的時候,我發現在那裡的牛奶的日期都不是很新鮮的了。因為我買的是鮮奶,保質期最多只有七天的。可是,竟然沒有一瓶是今天生產的。我就猶豫了,我到底是要買呢?還是不買呢?平時媽媽總是對我說,保質期要買好一點的,要新鮮一點的。可是,今天的牛奶的日期卻不新鮮了。那到底要不要買呢?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於是,我就跑了出去。去問我爸爸。哎!我就是這麼的猶豫。

您正在瀏覽: 猶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