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猶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猶豫 標籤:猶豫作文

  古人說:“三思而後行。”可我就不只三思了,起碼要一千,一萬思才行!尤其是買玩具的時候。

  這不,今天就買了一個。事情還是有頭有尾的好,我從頭說起吧!

  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周末,我家裡卻媽媽逛街,爸爸釣魚,他們就只會說:“乖女兒,好好在家學習啊,別玩電腦,別看電視……更可惡的是,他們還不信任我,電腦設了密碼,電視柜上了鎖……唉,狗急了也跳牆呢,我要被學習逼瘋了。我飛快地往下筆,便拿上儲蓄已久的零花錢直奔超市。

  來到超市,我首先飛奔到了三樓看了一下電視。然後下到一樓,挑選我夢寐以求的玩具,一樓的玩具可真多啊,胖頭胖腦的抱抱熊,憨態可掬地企鵝,還有我嚮往已久的“沙漠之舟”駱駝……顏色也十分豐富,紅的,灰的,黃的……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啊!眼花繚亂的我在這個和那個之間徘徊着。

  時間流逝着,三個小時后,我終於選了一個黃色的,最大的抱抱熊,一個人無聊時就抱抱它吧!

  走在路上,我才如夢初醒,我還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完成呢!

  猶豫,和婆婆媽媽呀,你們什麼時候滾遠點呢?

  長沙市芙蓉區火星(1)小六年級:陳辰

您正在瀏覽: 猶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