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猶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猶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猶豫 標籤:猶豫作文

  有人說,人生如棋,過子無悔。有的人落子快速,有的人舉旗不定。以前的我在於兩者之間,經常猶豫,但是現在我不在這樣,因為我的人生我選擇,我的道路我做主,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以前的我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經常舉棋不定,然後就錯過了很多機會,雖然有的時候,我並不後悔。但有的時候,讓我悔恨不已。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岔路口,往往需要我們去選擇,這些選擇,一旦選擇就不可能有退路,我們要合理的去選擇,一旦選擇,即使是南牆,一要撞上去,就算是撞死也要死的轟轟烈烈。在一些事情上,就要應那句話——不要慫,就是干。

  一次我想借我們班的一個人的課堂筆記看看,因為我那一天沒有來,請假了,我們班可以說他的筆記是最全的,而且是字體最好看的。但是因為他是女生,當時我幾次想借,但都沒有借。結果到後來老師聽寫的時候,我沒有背那些課堂筆記,結果聽寫不過關,被老師狠狠的批了一次,如果當時我果斷一點,我想後果就一定不會是這樣了。後悔無比啊,不過亦不能挽回了。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人生我選擇,我的世界我主宰,我的天空我飛翔。

  人生,不要猶豫,果斷去拼,打造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別猶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