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不再猶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不再猶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好似一朵孤獨的流雲,高高地飄在山谷之上。突然,我看見了一大片鮮花,是金色的友誼遍地開放。它開在湖畔,開在樹下;它隨風嬉舞,隨風波盪。 

  我曾是一顆孤獨的星星,自從她出現后,我的天空中多了一顆星,就是這一顆星,不再讓我孤單。 

  我剛轉學來到實小,班裡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人,別的同學都不和我一起玩,使我越發的寂寞,成績一落千丈,每天上課都心不在焉。 

  正在這時,她來到我的身邊,我並不和她說話,甚至有點煩她,可她並不氣餒 ,每當我遇到難題或有什麼傷心事,她總是第一個來到我的身邊,幫我解難題,助我排除傷心事。 

  在她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幫助下,我的心開始動搖了。心,我的心,你不要猶豫,快接受命運的安排,寒冬從你那兒奪走的一切,新春將重新給你帶來。 

  那一刻,我不再猶豫。 

  從此以後,我們成了知心朋友,無話不說,無事不談。在她的幫助下,我原本內向的性格被丟到九霄雲外去了,活潑開朗的我就此新生。 

  在她的幫助和鼓勵下,我曾參加過一次作文比賽,就是因為我,她放棄了雙休日,來我家指導我寫作文,大賽的日子漸漸逼近,我越發的害怕,在她苦口婆心的勸導下,我的信心猛增。那一次,我得了三等獎。而她卻比我還高興。 

  不是一切大樹都被風暴折斷;不是一切種子都找不到生根的土壤;不是一切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里;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斷翅膀。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友誼的力量,還有來自人心底的愛! 

  指導老師:王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不再猶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不再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