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猶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猶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妹妹夾了一塊肉,而那一塊,正是我盯中的。接着,她又放開了!我馬上夾開了!是啊,或許你所不滿意的,正是別人所看重的,不是嗎!因此,不要猶豫你的決定,很多時候,你的決定一旦放棄,別人就趁機而入!以為,你猶豫的時候,別人正等着你放棄!

  生活中多少事情不是這樣,一旦你猶豫了,或許你錯過了的是你的快樂,一旦你猶豫了,或許你錯過了的是你的幸福,一旦你猶豫了,或許你錯過了正是你所中意的!

  認為好就選它,不要已經決定選她了,還在猶豫!不要以為下一班公交車會更好,因為或許不會有下一班了,又或許,下一班不如前一班好,又或許你搭上了下一班,錯過了更好的風景!因此,既然機會來了,就把握住,不要猶豫!你的猶豫,讓你和本該屬於你的擦肩。你的猶豫讓你後悔。你的猶豫,讓別人得逞!可懂!

  不要猶豫,因為這個世界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來不及讓你猶豫,沒有機會讓你猶豫!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準猶豫!不準猶豫,因為我不准你錯過。不準猶豫,因為我不準讓別人得逞。不準猶豫,因為我不准你後悔。不準猶豫,因為,世界沒有機會讓你猶豫!你一旦猶豫,錯過的是你所要的。你本中意的!既然第一感覺告訴你那是正確的,那就不要猶豫!何必猶豫!

  不要猶豫!

您正在瀏覽: 不要猶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