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猶豫不定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豫不定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猶豫不定的奶奶

  昨天,我放學回家,奶奶興奮地問:“孫子啊,公司要到香港去玩,你說我要不要出440元保險費和110元照相費去香港五日游啊?”我說:“當然要去了。”奶奶又問:“為什麼?”

  我說:“只要交550元錢就能去香港了,我媽媽幾年前去住一個晚上,就要一千多元!”奶奶搖了搖頭說:“但是這可以供給你一個月花費啊!”

  我誘惑她說:“香港那裡可以看到風光綺麗的維多利亞海港和湛藍的海水,還可以到即好玩又新奇的迪斯尼樂園。”她張了張嘴,好像要說什麼,但沒說出來,似乎有點動心了。

  我又說:“這麼好的一次機會,如果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她神秘地說:“我還要考慮考慮”

  經過一個晚上的考慮,她終於決定去了。

  奶奶你辛苦了大輩子了,是應該享受享受了!

您正在瀏覽: 猶豫不定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豫不定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