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猶豫不決的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豫不決的堅持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夢想依舊在我們這裡也身上發光,我想那個時候就算是他們怎麼問你你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些事情。可能在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辦理這些事情,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沒有這樣的主心骨,更沒有能力去承擔這樣的責任。

  也許是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犯過一次這樣的過錯之後就十年怕井繩,我再也不敢去碰這樣的東西了。

  甚至連做出一個決定的勇氣都不會再有。

  只是還在原地停留着的嘛,只是還挨原來的地方看得清楚那些過往對於你自己而言,也許是有掙錢不一樣的效果的。

  在那樣的過程中生其實如果你真的想放起來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就好像在整個過程當中,我曾經也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不可否認的確是有過的最好向大一新生,想要退步那樣念頭滋生之後反反覆復,猶豫不決。

  可是為什麼到最後還是能夠堅持下來了呢。

  你只能依賴其實你應該清楚,就算是他們不支持你你也不能有什麼怨言,因為這種生活本身就是你自己選擇的,就算是他真的經營不好又能怎麼樣呢,他們是絕對不會為你的這種行為負責任的。

  甚至有的時候我都想不明白為什麼你現在變成這樣?搜索枯腸都沒有用,想不出來那麼多的東西啦。

您正在瀏覽: 猶豫不決的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豫不決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