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自信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自信的人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的父母就教育我,一定要做一個開朗自信的孩子。所以從小我就對自信這個概念,刻骨銘心,有着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與看法。

  我覺得人生下來樣貌是無法改變的,唯一能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命運,我們如何改變命運呢?我覺得就是要做一個自信的人,做為一個自信的人,他能夠有能力和別人相處,他有信心能夠將學習搞到最好。一個有自信的人,無論他走到哪裡,他都會像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一樣炫目多彩。

  自信能夠讓我們心中充滿陽光,能夠讓我們有信心去面對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種挫折與磨難,唯有做一個自信的人,才能讓我們在競爭的社會中,快速的成長。

  我銘記父母的教導,我要努力做一個自信的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輝煌。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自信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自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