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您和風細雨的話語,蕩漾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每個人的小學生活都是快樂的,是純真的、是天真無邪的。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半年,我就要離開母校——中國輕紡城小學,到另一個陌生的環境去學習了,一想到這裡,心裡就不是滋味,有一種強烈的留戀和依依不捨之情。

  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值得留戀的太多太多了,同學們熟悉的笑臉,一起玩耍的校園、一起學習的教室,都是那麼的親切,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我那最可愛、最可敬、最和藹的賀老師了。

  賀老師是在我小學一到三年級的第一位老師,賀老師就像母親一樣呵護我們,傳授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賀老師使我幼稚和無知的心靈得到啟蒙,在我心靈的小溪旁,栽下了第一行垂柳,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賀老師又像一顆參天大樹,天熱的時候,給我們乘涼,下雨的時候,給我們遮風擋雨,她是我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牽挂您?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我們應該以我們更好的學習成績回報賀老師的付出。

  在小學里的一到三年級,它是我金不換的童年。風景如畫的教室,和藹的賀老師,謝謝您讓我在小學的一到三年級的時光遇到了您。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