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深秋,媽媽買回一隻渾身是刺的小東西。她告訴我,這是一隻可愛的小刺蝟。漸漸地,我越來越喜歡它了。所以嘛,走到哪兒,就把它帶到哪兒。沒想到,這可愛的小傢伙搞了一個又嚇人又有趣的“惡作劇”,讓我們全家虛驚一場。那天晚上,我把小刺蝟帶到房間過夜。深夜人靜,我在甜美的夢香中遨遊,突然被一陣“哐啷哐啷”的聲音驚醒了。睡在旁邊的媽媽也醒了,她有點驚慌:“這聲音好像是從我們家發出來的”。爸爸說“是啊,難道我們家來了小偷?”我神色不安地說說:“快,咱們快下去,看看到底是哪個小偷在偷東西。”全家人迅速起床,爸爸順手拿了一個拖把,慢慢地悄悄地下樓,我也跟在後面。咦,奇怪,怎麼沒看見一個人影?爸爸審視了一下四周,只見門關得死死的,周圍的什麼東西都沒被摸過。我膽戰心驚地說:“爸爸,難道小偷躲起來了……”這時,又聽見一陣聲音。我們順着聲音往前找,看到廚房裡的鍋蓋不停地搖動。我輕輕地把鍋蓋一掀,啊,原來是小刺蝟……

您正在瀏覽: 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