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自信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自信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充滿自信、粗心、自認為自己很帥的我,看到這兒大家都有一點無語吧……不說這些了,我們還是言歸正傳吧。

  比如說前次次測驗吧,馬馬虎虎的我把圓的表面積公式寫錯了,原本是3.14×(12÷2)2×2+3.14×(12÷2)2×8寫成了3.14×(12÷2)2+2×3.14×8了,就因為這個題又害我失去了六分,所以這次才考的了70多分!!

  這個粗心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怎樣才能改掉這樣的“好習慣”呢?

  我便努力的改掉我的這個所謂的“好習慣”終於這次測驗把所有的公式都背下來,雖然做對了後面所有的應用題,但偏偏錯了前面的一個的一些題目,總共得了83分。

  我就想啊,想啊,究竟怎樣才能改掉這個毛病呢?唉,改掉這個壞毛病真的好煩啊……

  這就是一個粗心大意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自信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