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大家在自己的長處方面都會表現得很自信,然而,這種自信往往是來自於堅苦的努力。

  我的英語成績很好,我對英語學習非常有信心。但是,我剛剛學英語時卻不是這樣的。那時,老師上課剛教的東西,下課就忘了,單詞也不會讀;老師電測時就亂讀一氣,發音也不標準;隨堂小考,考一些最簡單的句型、單詞,我都不會,而同學們都考得很好,他們就常常笑話我。漸漸地,我覺得英語太難了,我這麼笨的人是根本學不會的,也一下子對英語失去了興趣。上課無精打采,老師講什麼,我一個字也沒聽見。

  爸爸媽媽發現后,鼓勵我說:“萱萱,其實英語並不難,只要你多聽多讀,多下點功夫,就會覺得學英語很容易。”這以後,媽媽每天和我一起聽英語磁帶,跟我用英語對話,矯正我的發音,還在網上下載英文電影給我看。慢慢地,我的發音變標準了,學英語的興趣也越來越濃了,試卷上的100也越來越多了。

  現在,我的英語成績很好,老師提問題,我總是把手舉得高高的;見了外國人,還會主動跟他們說“Hello”!我就是這樣一個充滿自信的孩子。

  華東交通大學四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