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我雖然沒有傾國傾城的眉毛但我擁有自信,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的氣質、我可以肯定的說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每次語文測試我相信第一名就是我,作文的最高分也是我,每次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最棒的。不是我驕傲,只因我自信。“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這就是成功的秘訣。每次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先開始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是其中的一員,心理作用是很重要的,你自信你出色你努力你成功,不是因為我出色,只是因為我自信。 

  信念+自信=成功。玩遊戲的時候,我知道第一名是我,正如永遠都要坐前排中的小姑娘一樣,別人超過了自己依然微笑着面對,有信心去對待挫折和失敗,相信自己下次會成功的。 

  我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相信自己、愛戴自己。我們在生活中是說著別人比自己好、比自己出色、比自己漂亮、比自己聰明,倒不如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我開心,我壞但我壞的可愛,我豁達……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相信自己、愛戴自己,這並不是因為驕傲,只是自信。 

  我沒有資本、沒有閱歷,但我擁有自信、擁有青春。有一個值得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始終自信着、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