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是一束柔和的熒光,是一把慈愛的花傘,是天邊一抹最美麗的雲彩……我的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勤勞的女人。一天到晚忙個不停,全家人的衣服都是她一個人洗的。還有掃地、擦桌子、拖地……都是媽媽一個人做的。媽媽每天還要上班,下班的時候還要回家做晚餐,你說我媽媽勤勞不?

  能幹的爸爸

  我的爸爸雖然貪吃,幹家務的時候也偷懶,也不怎麼愛乾淨,但卻是我們家的主力。爸爸在工作方面非常認真,人不能光看外表哦!

  好學的我

  我是一個好學的陽光小女孩,喜歡看書、畫畫、打羽毛球……在學校,我是老師、同學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家裡,我是媽媽的小幫手,爸爸的乖女兒。

  這就是我們快樂和諧的幸福之家,你們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