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爭取做一個自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取做一個自律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自己好像打小就是那種自由散漫的性格,而且用某人的話來說,甚至還有點小懶惰,所以只要是自己和小丑兩個人在家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把日子過的隨心所欲,雖然只有兩個人的鍋碗瓢盆,雖然只有倆個人清靜的生活,而且小臭開學去學校之後,家裡很多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

  可是自己卻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成了特別散漫的日子,就比如去年臘月的時候,可能因為天氣比較冷的原因,又或者是自己本身的性格使然,自己就會早晨起來不疊被子,匆匆吃過早飯之後送孩子去學校,並且,從學校回來之後,自己也並不着急,把家裡收拾的乾淨利索,而是就那樣讓鍋碗瓢盆床被都在那兒攤着,非得等到中午快要接孩子的時候才開始疊被子收拾家!

  鍋碗更是經常,兩次拼成一次的洗,所以某人也經常會說自己是一個比較懶惰的人!

  今年就是新的一年開始了,從昨天開始自己就告訴自己說不應該那麼在自由散漫下去了,所以早晨在送孩子去學校之前,盡量早起一會兒,把被褥都疊的整整齊齊的,如果時間稍微還夠用的話,自己可以選擇把吃過飯的鍋碗再洗一洗,回到家以後,整個家就是乾淨利索的,雖然是一個人的家,乾淨利落的家住起來也比較敞亮。

  再有就是關於自己兼職方面,雖然在自己一堆的兼職副業方面,寫作文算得上是自己的主業了,但是自己經常性的,就是會告訴自己說,要不今天就不用去堅持了,明天再吧!!

  自己真的是一個特別缺乏堅持的人,也是一個特別缺乏自律的人,自己曾經看過太多太多的文章,說一個自律的人,一般都是特別優秀的人。

  而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希望自己也可以做一個自律的人。

  也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爭取做一個自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取做一個自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