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里的爭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里的爭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我家爸爸和媽媽經常發生爭執。你瞧,爸爸媽媽今天早晨又發生了“兩伊戰爭”。 

  俗話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媽媽理直氣壯,而爸爸卻理屈詞窮。媽媽憤怒地說:“你瞧瞧,這飯都煮成什麼了?今天早晨我多睡了一會兒,你……你就把飯做成這樣了!平時我調到400瓦還掀鍋蓋看看呢,你調到600瓦就不管了,飯都糊了。”爸爸“委屈”地小聲說:“哼,還不是兒子不讓我去。”這聲音雖小,但還是讓我聽見了。我立即反駁:“那你不會調到400瓦啊。”媽媽得理不人,“吃飯了,筷子怎麼沒拿過來?”爸爸把這當作耳旁風,根本不理會。這可把媽媽惹惱了,狠狠地數落了爸爸一頓。爸爸只好連連求饒,方才把媽媽的火消了。 

  吃完飯,剛才的戰爭也煙消雲散。媽媽和爸爸好像忘了剛才的不愉快,又說又笑。唉,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雖有些懶,但有學識;媽媽雖刀子嘴,但卻是豆腐心。他們都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家庭里的爭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里的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