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雖然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但是偶爾也會發生一些爭執! 

  記得四年級的一天,那天作業很多,所以做到吃晚飯時的時候也沒有做完,那時,數學還有兩道應用題就完成了,這時,媽媽來叫我吃飯,我想把數學應用題做完,便說:“你們先吃,我做完數學再吃。”媽媽走後,我便加快了速度,剛寫完,媽媽就過來生氣的說:“菜都涼了,你就不能吃了再做嗎?”我大叫了一句:“我都說了你們先吃。”媽媽聽了,臉色大變,轉身就去吃飯了。我也跟去了。吃完飯後,我再回到房間做作業,十幾分鐘后,我便做出了作業。我跑到客廳,這時,媽媽正在看電視,還是一副生氣的樣子,媽媽看了一下我,就問:“做完了?”我回答到:“恩,做出了,剛剛我就是想做出作業才吃飯的。”媽媽說:“我叫你吃飯也是為你好啊,叫你吃飯,你還賴我。”我非常憤怒的說:“我就是想做完作業再去吃飯,難道這也有錯嗎?”說完,我便轉身回房間去了,“啪”的一聲關門(差不多隔壁屋和下面的都聽見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想:剛才我說話是不是太重了,會不會傷害到了媽媽,媽媽也不過是為了我好啊!第二天早上,我向媽媽道了歉,媽媽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向媽媽撒嬌,媽媽終於原諒了我!

您正在瀏覽: 爭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