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的旅行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的旅行經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美麗的蝴蝶媽媽來到了一片葉子上。這葉子真不錯,蝴蝶媽媽想。於是,她產下了可愛的蠶寶寶,她的名字叫朵朵。朵朵生下來后,開始了自己的旅行。

  她首先來到了地面上,可突然發現肚子餓了,就找到一片落葉,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填飽肚子以後,蠶哥哥教朵朵吐絲。“看,像我這樣……”蠶哥哥吐出了一條絲,一條雪白的絲。朵朵也跟着學,她也吐出了一條雪白的絲。“很好!”蠶哥哥說,“你已經學會了,能夠自己生存了。”他說完就走了。

  慢慢的,朵朵長大了,她應該給自己編個小屋了。就這樣,她有了一間溫暖的小房子。

  她又慢慢長大了,她躺了一年,兩年……她自己一點都不知道。可當她從小房子里出來時,她感覺身子輕飄飄的:輕盈的翅膀,細細的身材。天啦!朵朵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她飛起來了!

  朵朵的旅行經歷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蠶的旅行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的旅行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