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貓的爭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貓的爭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魔法森林裡,有一位賢明的國王,在它的統治下各族動物都過得很快樂,直至有一天,一聲吵鬧聲打破了這寧寂的森林。原來是貓家族的小明和小樂的吵鬧聲,他們都認為自己很強大而而看不起對方。動物們都沒辦法制服他們。國王想出一個好辦法:

  他對小樂說:“小樂,我帶你去遊樂場好不好?”“好!”小樂答道。一位官兵對小明說:“小明,來,我帶你去少年宮好不好?”“好的”讀到這,你一定會問但他們去那你幹什麼?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遊樂場有一面凹的鏡子,少年宮有一面凸的鏡子。現在你該知道了吧!

  國王讓小樂在凹鏡子面前照照。只見鏡子里有一個高大威猛的小貓,小樂更驕傲了。官兵讓小明在凸鏡子面前照照,只見鏡子里有一個瘦小不堪的小貓,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小明心想:我這麼瘦小,還和小樂鬧彆扭,他還不一腳就把我踢飛了。正在這時,國王通知小明和小樂換一下位置……

  在小明和小樂的事情下,魔法森林的動物再沒又發生爭吵過。魔法森林又會到原來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貓的爭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貓的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