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個小女孩還在呼呼大睡,就被爸爸給拉了起來,爸爸說:“快去賣火柴!不然,有你好看!”

  小女孩只好出去賣火柴,她赤着腳在大街上走着。她走來走去,沒有人買她的火柴。這時,小女孩好餓,於是,小女孩在一個富人的房子的牆角坐了下來。突然,一匹豪華的馬車從她的身旁飛快地閃過,從後面掉下了一盒水彩筆和幾張硬邦邦的白紙。小女孩想了想,用一張紙畫了一張餅,希望這張餅能讓自己忘記飢餓。可是,她覺得更餓了!

  終於,小女孩遇見了救星。有一個抱着孩子的媽媽走過來,用一雙憐憫的目光看着小女孩說:“孩子,這火柴我全給你買了!”小女孩賣掉了火柴,歡呼雀躍,心想:“阿彌陀佛!這下終於不會挨打了!,

  小女孩回到家裡,把賣火柴的錢交給了爸爸,爸爸高興得抱起了她,這時,他們開心極了。

  小女孩真是又痛苦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