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虎頭虎腦的爸爸,那我就來介紹介紹這個聰明的爸爸,你們一定想不到我的爸爸是怎樣的。

  我的爸爸是一個工人,可是我的爸爸長的英姿颯爽,我的爸爸頭髮黑溜溜的,藍寶石般的眼睛,黝黑的皮膚,蘋果似的臉,其實他的臉就是蘋果臉。我爸爸就像我那調皮的弟弟。

  我的爸爸很喜歡跟我玩,有一次,我的美滋滋的看書,忽然,客廳傳來一陣笑聲,我開心的跑到客廳,原來爸爸把我小時候的衣服給小巧玲瓏的熊娃娃,我樂了,爸爸抱起娃娃,拉着我的小手和娃娃的小手,我們跳起舞,唱起歌,媽媽走過來,微笑地說:“你們父子,真是的。”爸爸一本正經地說:“父愛是一種父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要想贏得女兒的歡心。”我和爸爸就像小孩一樣,天天一起吃飯睡覺玩遊戲唱歌跳舞。

  這就是愛我的爸爸。

  三年級:廖欣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