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在門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在門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就像一棵幼苗,父愛是細雨,母愛是陽光。他們的照顧使小苗茁壯成長,小苗吸收日月精華后,就會長成參天大樹。在那一次,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了父母的愛。

  那一次,是冬天,我得了感冒,總是不停地打噴嚏。要是在以前,兩位家長肯定不會不管我而去忙弟弟,對我很貼心。

  可是現在,他們對我的愛似乎被弟弟剝奪了,這種不是很大的病都任它在我體內“搗亂”。

  漸漸的,我的感冒已經十分嚴重,每天的鼻子都是滿滿的。本以為父母終於能注意到了,沒想到他們做出了一個令我不解的事情!

  那天晚上,爸爸竟然搶着在我前面洗澡!就連媽媽也把帶弟弟的事情交給了我。

  終於完成了媽媽的任務了,活蹦亂跳的弟弟製造了不少麻煩。這忙忙,那忙忙,我很快就出汗了。

  休息了許久,磨蹭的爸爸才從浴室里走了出來。因為時間的緣故,我沒等浴室的白汽冒完再就進去了。在洗的時候,我感覺今天的浴室很特別。

  到了睡覺時間,我毫無睡意地躺在床上,消化着今天遇到的事情。

  我的門外轉來了這樣的對話:“你怎麼和她搶着浴室啊?”“她感冒了,我要先增加浴室的溫暖啊。你不是也讓她去出汗?”

  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父母是在關心我的!

  那件事,讓我記住了:父母不是不疼我,我往往看不見他們的愛,因為父母的愛在門后!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在門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在門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