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像春天的陽光,哺育了小草,做子女的如何報答得盡?這是我小時候經常背的古詩。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吃了多少苦!我們要學會感恩,用心學習,不讓父母為我們操心。

  我雖然做不了大事,但可以從小事做起。

  一天,媽媽身體不舒服,爸爸加班不在家,到了中午兩點還沒吃午飯,於是我從儲錢罐里拿出零花錢,到超市買回麵包和火腿腸,回到家中,熱了牛奶,再把火腿腸切成片,放在盤子里,推到媽媽身邊,看到這一切,媽媽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洋洋,你真棒,謝謝你為媽媽準備的午餐。”聽到媽媽誇我,我心裡樂滋滋的,像吃了蜜似的。

  在生活中,我們要多關心愛護爸爸媽媽,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這份愛,我們可以幫父母洗菜;放學回家就認真寫作業,不讓父母操心;在家經常說些笑話使這個家充滿快樂、溫曖……

  米易一小 三(4)班 胡大洋

您正在瀏覽: 我對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