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三作文課,作文的主題是:父母的愛。總喜歡在作文課前,通過口語交際進行作文課前的鋪墊,這次也不例外,導入父母的愛及自己對父母的愛。首先讓孩子們想大家介紹一下父母對自己的愛,開始孩子們只是集中在自己生病時,犯錯誤時父母的愛,我就引導:孩子們,其實父母的愛無時不在,早上你們還在夢中時,父母就要起來給你們做飯;當你們高高興興來上學時,父母卻要為了你們更好的生活大品;當放學你們回家了,可是父母還要放下一天工作的疲憊為你們洗衣做飯,孩子們現在你們感覺父母的愛偉大嗎?你們還想說什麼?這時候班裡的氣氛有些嚴肅起來……這是一個小姑娘站起來,說起來了和媽媽相處的一天,很樸實的一天,這個小姑娘卻流淚了,最後竟然泣不成聲了。這是班裡的孩子也似乎在思考着什麼,都低下了頭,若有所思,有幾個孩子眼裡也有了淚花,此時的我也有些傷感,父母對自己的一幕一幕似乎一下也被這個小姑娘都帶出來。看着一個感動但又像翻了什麼錯一樣的孩子,我也就順機開始感化,那孩子們你打算為父母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