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里,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誰在我們哭泣,苦惱時帶來安慰?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的眼睛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注着我們的一切。

  我曾經在報道汶川大地震的新聞中看見母親為兒女犧牲的情景,曾經在各種雜誌里閱讀到許多關於父母愛的勵志故事。曾經在作文書上瀏覽了一些讚美父母的詩歌。這些愛無非是轟轟烈烈的愛、瀟瀟洒灑的愛、付出生命的愛,我和父母之間的愛,雖然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我覺得父母的愛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的。

  父母和我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言語,不像有些同學的父母噓寒問暖。但是每天上午、下午放學回家,熱氣騰騰的飯菜總是會擺在我的面前……這一切我都自然而然的接受了,這些悄無聲息的動作和行為,已經化作一縷縷清亮的水流入我的心田。

  父母的愛,是一杯純凈的水。

  水是透明的,就像父母那平凡而有些瑣碎的愛。水是無私的、甜美、滋潤的,這不正像那平凡而偉大的父母愛嗎?

  每天早上,當父母喚我起床時,我可否知道,這杯父母愛之水,我又喝了一口!可也許是我經常喝它的緣故吧,我非但不覺得十分珍貴,反而覺得它十分厭煩。

  天涼了,當父母讓我多加衣服時,我嫌他們太啰嗦,扭頭就走,天氣驟變,放學時父親或母親在寒風中等我,為我披上溫暖的棉衣。

  飯桌上,父母為我夾菜,我不但不領情,還對飯菜的質量挑三揀四,完全忽略了媽媽做飯時的幸苦,忽略了爸爸一天的勞累。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個詞:感謝,感謝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阻擋風雨,助我前行,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愛,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步健康的前進。

  信陽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厭紅塵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