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的愛,來自於老師的愛,來自於長輩的,來自於……最獨特的,莫過於父母的愛。每位父母親,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去愛孩子。

  父母的愛是嚴格的愛,他們總是要求我,努力,努力,在努力,每次考試都得是100分。長大些后,功課都難了許多,作業也多了許多,他們仍不放鬆,每天不但要做完、做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完一張張模擬卷,並說,以後的考試不用再每次考100分,但要考第一。雖然要求苛刻,可我知道,這就是愛。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愛,他們生我養我,把我撫養成人,卻不求一點回報。這樣的愛,我們怎麼報答呢?記憶中,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跑前跑后,關切地問我:“怎麼樣?好點兒了沒有?”;遇到挫折,總有兩雙溫暖的大手,拍着我的背,輕輕地說,沒關係的,不還有下次嗎?繼續努力啊!;傷心時,總是父母借我一個肩膀讓我靠,任我的淚水沾濕衣裳……可我卻是那麼不讓人省心,我幫父母洗個碗,掃個地都求回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父母養了我們一輩子,我們拿什麼報答他們的恩情!

  父母的愛是細膩的愛,下雨天,我總能從書包里翻出雨傘來。我從不因為下雨而擔心。我知道,母親會在前一天晚上為我準備好;早晨,我永遠不會怕冷,父親會把我裹得嚴嚴實實,寒風怎麼也吹不進來。

  父母的愛是鼓勵的愛,他們總是說:“加油!你能行!”摔倒了,父母不會立刻將我扶起,他們會說:“你能摔倒,就能站起來,你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那時,我就停止啜泣,還想父母的話有魔力似的,慢慢爬起來,對着他們甜甜的笑。考試考砸了,就算他們說過“必須第一”也不會嘲笑我,打擊我,而是坐下來,耐心地與我一起分析的原因。如果我因為考得不好而哭泣,父母也會微笑着,說:“怎麼,碰到這點困難就受不了了?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和挫折,你必須學會面對,學會克服,明白嗎?”我重重地點頭。

  父母的愛是堅定的愛,他們永遠不會離我而去,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父母經常對我說,我們永遠會在你身邊。所以,無論遇到怎樣的危險,我都不怕,因為父母一定會在我的身邊保護我,他們都是說話算話的人。當我犯錯時,父母也不會因為生氣與我分開,他們會不計前嫌地原諒我,寬容我。父母的愛就像是我的雙臂,就像我的翅膀,我的雙臂不會離開我,永遠默默地為我付出,我的翅膀也不會離開我,永遠承載着我的重量,永遠不會放棄。

  父母的愛是說不盡的愛,這種愛里沒有最難忘的事,因為每一件事都很難忘。在這樣的愛里,我很快樂,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